俄亥俄州立大学录取捷报三牛学子勇夺全美TOP43名校offer!

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是一所成立于1870年的公立大学。它的本科总招生46,984人(2020年秋季),它的设置是城市,校园面积为1,665英亩。它利用了一个以学期为基础的学术日历。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(Ohio State University-Columbus)在2022年版最佳大学排名中是国立大学,排名第49位。

俄亥俄州立大学提供超过200个本科专业,以及一个个性化的学习计划,学生可以设计一个非传统的教育。这所大学还提供各种各样的研究生课程,通过一些排名很高的学院,如教育和人类生态学院、Max M. Fisher商学院和医学院。学生们可以参加1000多个校内俱乐部和组织,包括60多个兄弟会和姐妹会,或者通过“传递信息”项目做志愿者。体育运动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,俄亥俄州立七叶树队(Ohio State Buckeyes)参加了美国大学体育协会(NCAA)的I级十大联盟(big Ten Conference)。

俄亥俄州立大学创建于1870年,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,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,被誉为“公立常春藤(Public Ivy)” 。

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65㎞²,是全美面积最大的校园之一。开设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,尤其以社会学、政治学、经济学、物理学、天文学、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于世界名列前茅。

其商学院是AACSB在1916年的最初16所创始成员之一,其医学院为全美排名前30的医学院,U.S.News将其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第16名。

大学校友中包括了4位诺贝尔奖得主、8位普利策奖得主、菲尔兹奖得主,沃尔夫奖得主及昂萨格奖得主。

校友中有许多对人类文明及科技进步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,包括Yang-Mills理论的提出者之一,著名物理学家罗伯特·米尔斯、发明霍夫曼编码的戴维·霍夫曼、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拉里·桑格等。

如果您还有问题,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。

快速申请